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丁香镇开展“镇区清洁”志愿行动

时间:2022-03-28 10:48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升丁香镇公民精神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建设“生态人文丁香,幸福美丽家园”。3月23日,丁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清洁镇区环境,守护美丽家园”主题清洁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拿着扫帚、钳子等工具,清理了路边杂草、落叶、烟头纸屑、食品包装袋等垃圾。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道路两旁焕然一新。同时对街道老旧小区院落、房前屋后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整理,清除杂草、废弃物,铲除墙面广告。

此次志愿行动,不仅清洁了院内环境,也提升了志愿者们爱护环境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精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