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仁里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清白”行动

时间:2022-03-28 09:49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3月26日,石台县公安局仁里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县城马鞍山公园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清白”活动。

2022032741492677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着公园山路拾级而上,将山路两旁的垃圾捡入随身带来的垃圾袋中。整个活动持续约两个小时,每个人携带的垃圾袋里“战果累累”,围绕在鲜红党旗一字排开的藏青蓝,点缀在苍葱郁翠的树林间,亦成为公园中悠闲散步赏景行人眼中的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22032741536453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雷锋精神,美化了公园的环境,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今后,仁里所党支部将继续在党建的引领下开展各项工作,以党建带所建,不断提升派出所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曾凡旺  程度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