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崇实中学:学雷锋 见行动

时间:2021-03-12 14:58 来源:石台县崇实中学 作者:向阳红 阅读:

每年3月是“学雷锋月”。2021年3月9日,石台县崇实中学的广大师生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走出校门,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清洁家园”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

当天上午,1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带着工具,分段捡拾、清理学校大门口至七都街街道两旁的垃圾。师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石块、浮土、杂草、白色垃圾等诸多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清扫效果非常显著,居民们无不竖起大拇指,交口称赞。

通过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学雷锋活动和“雷锋精神”的认识,培养了他们“爱我家园”、“我为家乡做贡献”的美好情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