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丁香镇:《民法典》宣讲,让法治深入人心

时间:2020-12-29 10:24 来源:丁香镇人民政府 作者: 黄运霞 阅读:

为扎实开展《民法典》宣讲工作,使《民法典》不断深入人心。12月28日,《民法典》学习宣讲活动走进石台县丁香镇华桥村。在村委会的会议室里,35余名基层干部群众齐坐一堂认真聆听丁香司法所所长张志强讲解《民法典》。

张志强从《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切入,有针对性地选择了物权编、婚姻家庭编、侵权责任编等与基层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主题,辅之以身边典型案例释法进行宣讲,讲解深入浅出,内容充实丰富,引人入胜。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让群众及时了解《民法典》的内容,引导其合理使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有效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认识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营造和谐文明氛围,助力美丽新乡村建设。(丁香镇人民政府     黄运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