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二中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29 10:20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王春晖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12月25日,石台二中党支部与校团委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走进城东社区掘珠安置房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头行动。一部分,在校园门口清除排水沟、草坪垃圾;另一部分,走进掘珠安置房小区进行环境整治,清扫垃圾杂物、捡拾烟头纸屑、清除花坛卫生死角,助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同时,还使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密切了学校与城东社区的联系,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王春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