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政务数据中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12-15 15:23 来源:县政务数据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绿色清洁的社区环境。“12•5”国际志愿者日期间,县政务数据中心联合新街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小巷开展了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政务数据中心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小红帽,自带垃圾袋、火钳、扫帚等清洁工具,对社区小巷生活垃圾,杂草等进行一一清理。虽然冒着连绵细雨,但大家热情高涨,深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随着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社区人居环境,而且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