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公安局特警大队联合县残联开展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0-12-09 09:33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郑迁 阅读: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响应“12.5”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城区环境,石台县公安局特警大队联合县残联工作人员一起,积极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者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12月4日下午,石台特警和县残联志愿者来到县城仁里镇和平南路段,开展清洁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拿起扫把、钳子等工具,对道路及排水沟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对草丛中隐藏的烟头、纸屑等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进行全方位的清扫。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仔细清扫地上的果皮、纸屑、烟头等……将路面打扫得干干净净。在打扫的同时,志愿者之间也互相勉励,表示从自己做起,爱护城市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创“和谐家园、绿色家园、欢乐家园”。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清洁了街道,创造了清洁的宜居生活环境,同时也展示了石台特警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