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小河镇集中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07 16:52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全镇青年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提升区镇环境卫生总体水平,营造安全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3日至4日,小河镇党委政府组织本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系列志愿活动。

3日上午,志愿者们带上长钳、垃圾袋,带上小红帽,来到石岭河镇区段,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工作。尽管天气严寒,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他们合理分工,各司所职,不一会儿整个河道就变得干净起来。

中午,志愿者们来到小河镇街区,针对不文明摆放、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开展劝导,培养商户与居民的规则意识。

下午,志愿者们来到小河第一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清扫落叶,清洁院内环境。还和老人们交流生活情况,倾听了老共产党员欧习伟年轻时的入党经历。

4日,小河民政所门口摆起了服务台,开展了主题志愿者日的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还结合国家宪法日的契机,向过往百姓传授宪法知识,普及法律意识。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深入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和精神,立足于常态长效工作的持续推动,努力使志愿活动成为常态化。通过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吸引更多人民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志愿者活动,不断形成和巩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