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七都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07 16:36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七都镇以国际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联合七都镇司法所在七都镇镇区繁华路段集中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七都镇机关组织10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镇区活动中心街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走街入户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印有宣传标语的购物袋,向居民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纠纷化解、禁毒等方面的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活动期间,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

普法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镇区公路沿线,在刺骨的寒风中,志愿者们卯足劲,在公路的道路两旁锄草、清废纸、扫泥巴等。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公路主干道及路边的卫生死角都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劳动得到过路人员的高度赞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理念得到了广泛宣传,为发展壮大志愿服务力量,深化志愿服务措施,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七都镇将继续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凝聚青年,服务社会,为七都镇的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