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总工会深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12-07 16:34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12月7日,县总工会一行深入马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在慰问中,县总工会一行勉励困难职工要积极乐观面对工作和生活,增强信心、奋发图强,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在各方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县总工会会把困难职工冷暖时刻挂在心头,更加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受慰问的困难职工真情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会组织送来的温暖,他们将一如既往积极投身工作中去,克服困难,尽快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