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小河: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创家园

时间:2020-06-19 11:04 来源:小河镇 作者:江凯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共同发展。6月18日上午,石台县审计局党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小河镇来田村,开展“支部共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中,在鲜红党旗的见证下,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部分群众也积极参与,对村头巷尾、房前屋后及道路两侧的杂草、白色垃圾、废弃的砖头瓦砾等进行了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村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来田村环境卫生质量,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融洽了党群关系。同时,通过党员身体力行与带动示范,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良好文明新风尚,营造了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小河镇13个村将陆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相互了解,实现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小河镇 江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7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