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召开老年志愿服务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3-17 10:15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卢顺 阅读:

3月14日,石台县召开老年志愿服务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德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行政执法局、公安局、仁里镇及6个社区、横渡镇负责同志,老年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徐丽玲主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允稼宣读了《关于招募老年志愿者的通知》。行政执法局局长曹长国对志愿者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作了相关业务培训。2名老年志愿者代表现场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吴德元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自愿无私奉献的老年志愿者们表达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吴德元指出,要充分利用老年志愿服务队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地将有一定意愿的老年人组织起来,使更多的老年朋友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体现自身价值。

吴德元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年志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老年志愿者工作是我党老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在新时期要着力做好的一项新生事业和朝阳事业。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来充分认识老年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重点,充分发挥老年志愿者在精致县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老年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充分发挥老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及其他各方面优势,让文明劝导、违建巡查等活动开展更加顺利,促进全社会和谐建设水平和老年人事业不断发展。三要加强领导,努力为老年志愿者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针对老年志愿者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主管部门要经常听取老年志愿者的工作汇报,及时发现问题,帮助解决困难。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工作特点,加大志愿服务宣传扶持力度,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6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