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助力石台茶叶节

时间:2019-04-22 17:07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以茶会友,广交天下朋友;茶旅结合,助力扶贫发展。4月18日,第十六届安徽•石台茶叶节系列活动在石台县茶城拉开序幕。

 


 

活动当天,来自石台县公益协会的20余名志愿者组成了志愿服务队,助力石台茶叶节。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协助开展场地布置、道具搬运、后勤服务,并且积极为嘉宾、游客提供线路指引、咨询等志愿服务,真正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

 








 

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辛勤劳动的身影,受到茶商、游客的赞扬,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保障此次茶叶节活动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石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