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共青团石台县委开展“河小青”plogging (净城慢跑)公益活动

时间:2018-08-15 10:29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积极引导市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8月12日,由共青团石台县委牵头举办、石台县教体局协办的“河小青”plogging (净城慢跑)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共青团石台县委、石台县教体局、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石台县“跑吧”志愿队等多家单位团组织和青年社会组织,共计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共青团石台县委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粘贴了统一的纹身贴,为志愿者们配备了拾荒手套、环保垃圾袋。6:30,青年志愿者们身穿运动服、手持塑料袋,从广阳大桥桥头出发,沿着县环马鞍山路——石台中学——人武部——县政府——曙光隧道——广阳大桥城路线,一边跑步一边捡拾垃圾。经过近2个小时的拾捡、清理,活动路段的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吸引到周边众多居民驻足观看,不少居民在了解活动背景后,也自发加入到活动当中。

 







 

本次活动旨在用时下最时尚的形式践行绿色公益,唤起大众对环保的关注,以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拾荒慢跑(净城慢跑)活动不仅为保护县城的环境卫生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还有益身体健康,希望以后能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石台团县委)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