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检察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五净一规范”活动

时间:2018-07-19 10:24 来源:石台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陈静芳 阅读:

7月17日,石台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志愿者深入小河镇龙山村贫困户家中,扎实开展“五净一规范”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改善生活居住环境,提振脱贫致富信心,推进精准扶贫。

 


 

由于部分贫困户因行动不便生活难以自理,一些贫困户年事已高卫生状况欠佳。志愿者们带上扫帚、抹布等工具来到他们家中,整理桌子、打扫房间,将房前屋后的垃圾清扫干净,并为讲解卫生知识,帮助一起解决困难家庭环境脏乱差问题,实现“卧室净、院内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和院内摆放整洁规范”的目标。

 


 

活动中,志愿者还详细询问贫困户产业发展计划实施情况和生活中的困难,增进了之间的交流,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石台检察院 陈静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