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农商银行开展“五净一规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6-27 14:37 来源:县农商行 作者:巩美霞 查秋白 阅读:

为加快改善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居环境,切实提升贫困群众的满意度,6月21日,结合扶贫走访活动,石台农商银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小河镇樟村村贫困户家中开展“五净一规范”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推动贫困家庭居住环境换挡升级,助力精准扶贫。

 


 

活动中,该行青年志愿服务队头戴小红帽,手持清洁工具,帮助敬老院贫困户整理床铺、擦洗桌子、清洁地面,让原本凌乱的卧室焕然一新,物件摆放有序,屋中窗明几净,让贫困户的居住环境得到很大改观。同时,该行志愿者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谈心,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近期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为脱贫攻坚贡献微薄之力。

 


 

此次活动展现了石台农商银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风采,改善了贫困家庭的人居环境,提升了困难家庭的文明健康意识,引导贫困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体现了企业积极履行结对帮扶和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石台农商银行  巩美霞 查秋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