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仙寓镇开展 “小小服务队 浓浓端午情”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6-21 09:36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陈婧 阅读: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五净一规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6月13日上午,石台县仙寓镇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占大中心学校的小志愿者们前往镇敬老一院,开展“小小服务队 浓浓端午情”志愿服务活动,共有35人参与活动。

 


 

来到敬老院后,小志愿者们和青年志愿者共分为四队,对庭院里面的草坪进行清理,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在短短的一个小时之内就为老人们打造了一个绿意盎然的庭院和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随后小志愿者纷纷围着贫困老人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表达节日的祝福,童言稚语中让老人们感受到孩子们的欢乐和浓浓的节日氛围。(陈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