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环保局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6-07 10:50 来源:环保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当中来,营造全民参与环保工作的浓厚氛围,6月5日,石台县环保局开展了第47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紧密围绕今年世界环境日和中国主题,以宣传“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重点,结合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现场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等通俗易懂的环保宣传资料、绿色环保手袋,设立环保便民咨询台,接受市民咨询、投诉。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志愿工作者积极为群众讲解环保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为群众解答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相关环境污染治理问题。向过往群众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手册800余份,群众也积极热情参与、主动询问了解,群众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绿色消费,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共同建设美丽石台。(县环保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