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小河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5-14 16:06 来源:小河中学 作者:方小娟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0日下午,石台县小河中学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代表前往小河镇樟村村河岸沿线开展清理白色垃圾活动,成为当天村庄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当天下午,天气闷热,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干劲。党员志愿者们有的手拿铁钳,有的提着塑料桶,有的拿着大垃圾袋……分工有序,相互配合,对樟村村河道、河岸、河滩上的白色垃圾进行逐段清理,不放过任何死角,充分发挥了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樟村村河岸沿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清洁干净的河岸环境,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小河中学 方小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