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委老干部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清洁家园活动

时间:2018-05-14 11:07 来源:县委老干部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营造整洁、卫生、干净、舒适的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11日上午,石台县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联系的全钱山社区组织开展的“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分工有序,有的清理枯枝烂叶,有的打扫卫生死角,有的捡拾白色垃圾。经过大家的努力,全钱山社区小游园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通过自身参与,深刻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他们也用实际行动对环境治理进行宣传,引导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提升居民保护环境、热爱家乡的意识。(县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