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仁里:节前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暖慰人心

时间:2023-01-19 10:14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一枝一叶总关情,节前慰问暖人心。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连日来,仁里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迅速行动,集中组织辖区内各村(社区)、帮扶单位、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等多方力量扎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全镇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县级慰问情暖“干群心”。县委书记靳武,县长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文华等县级领导先后前往仁里镇相关村(社区),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党外人士、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慰问中,县级领导与群众亲切交谈,细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叮嘱基层干部要及时关注群众需求,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其过上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 



镇级统筹当好“贴心人”。在前期排查摸底的基础上,镇党委、政府统筹资金,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众为重点,由镇党政主要领导牵头,各联系村领导、镇村干部参与,第一时间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针对不同的困难群体,开展送年画、送米面、送服务等活动,认真听取群众对仁里镇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帮扶单位架起“连心桥”。连日来,各帮扶单位积极到仁里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过冬生活必需品和新春祝福,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过节生活安排情况,并围绕疫情防控、健康保健知识、居家注意事项等进行宣传,细心嘱咐他们要注意穿衣保暖、安全用电用火,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致富信心,依托国家政策,通过辛勤劳动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

社会力量奏响“同心曲”。为进一步扩大慰问面,镇党委、政府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慰问活动,多家爱心企业及多名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并大力支持,通过捐资、捐物等形式对村(社区)和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多名爱心企业家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回馈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希望通过慰问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的困难人群。不忘初心,致富思源,在寒冷冬日,他们的爱心如同一股暖流,温暖着群众的心,传递着正能量,营造了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

冬寒腊尽、新春在望。暖心的问候、真挚的情感为群众送去了寒冬里的“温暖”,殷殷祝福语、浓浓关怀情,无限拉近党群“心距离”,架牢沟通“连心桥”,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了实实在在的工作中。(朱姊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