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仁里镇:风清和谐喜洋洋、文明健康过大年

时间:2023-01-18 16:49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推进文化进万家,深化“扫黄打非”工作宣传,近日,仁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县文化馆开展了“扫黄打非”迎春送对联活动。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红纸洒金、翰墨飘香,附近的居民纷纷有序前来领春联、传祝福,脸上洋溢着喜庆的笑容,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寄托着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浓浓的墨香里沁润着浓浓的年味,洋溢着浓浓的喜气。

当天,志愿者们还向居民讲解了“扫黄打非”的知识,让他们了解了保护知识产权,尊重原创、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并给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实施文化惠民的一项举措,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项内容,是倡导健康民俗文化的手段,又是一场书法艺术的生动展览,活动以写春联活动为契机,融入“扫黄打非”的宣传,借此让传统文化在基层扎根,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风清和谐喜洋洋、文明健康过大年的浓厚氛围。(郑回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