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开展第二届翰墨飘香迎新送福——少儿“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18 15:10 来源:县图书馆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在2023年传统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书香安徽”阅读品牌的影响力传播力,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未成年人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快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7日上午,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台县图书馆石台、石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石台书法协会在县图书馆(石台县首个“15分钟阅读圈”)共同开展了第二届“翰墨飘香,迎新送福”——少儿“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合影.jpg

寒冬腊月,天气寒冷,却挡不住少年们的热情,小志愿者们

早早地来到图书馆,备墨、铺纸,大家齐心协力完成准备工作。

随后,小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泼墨挥豪,运笔如飞,作品或有雄浑壮阔,或有纤细飘逸,都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红红的春联、弄弄的祝福、开心的笑脸融合在一起,绘成了一幅幅美好的画面,给寒冬增添了红红的喜庆年味,让广大市民们感受到“文墨味浓”的幸福。来来往往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春联,并且对现场“书法大师”们赞不绝口,表示: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统活动,孩子们送上的新年祝福很有年味儿,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