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载歌载舞,喜迎新年——“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丁香镇丁香村

时间:2023-01-16 15:0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1月11日,“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丁香镇丁香村,来自石台县融媒体中心、县摄影协会、县书法协会、丁香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志愿者们挥毫泼墨、载歌载舞,为群众表演节目、书写春联,以文艺助力乡村振兴,迎接新年到来。

活动在丁香村舞蹈队欢快的广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黄梅戏、歌曲、群舞等节目竞相争彩,村民们沉浸在精彩的演出当中,掌声不断,喝彩连连。节目间隙还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奖问答活动,村民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在一问一答间增加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欢乐吉祥的文艺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111205811.jpg

活动现场,有义诊团队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细心叮嘱村民要定期检查身体、保持健康饮食。有摄影志愿者们为村民免费照相,随着一声声清脆的快门,村民们获得了新年的第一张相片,照片里的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更有书法爱好者们集聚一堂,泼墨挥毫,将新春的祝福挥洒在红纸上,把美好的祈愿融入到字里行间。

“这春联写的真好看!”“给我和我老伴照一张吧!”群众欢聚一堂,聊家常、照照片、写春联,大家捧着这些满载着节日祝福的照片与春联,笑意盈盈,赞口不绝。

此次“新春走基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书法文化和民俗文化,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更将新春的温暖关怀与美好祝福送到了群众手中,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新的一年,丁香镇将继续为群众“送健康、送温暖、送祝福”,做村民身边的贴心人、暖心人。(余涵琪)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