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仁里镇同心村开展“墨舞乡村 助力振兴”活动

时间:2023-01-10 11:09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更好传递温暖,助力乡村振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5日上午同心村帮扶单位县信访局特邀石台县书法协会艺术家到同心村开展“墨舞乡村 助力振兴”下乡送春联活动,为同心村民现场写对联,让村民们提前感受到了新年气息。

2c301ac34849f1b0c5a048934172fc8.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书法协会艺术家们分别用楷书、行书、草书等字体,在鲜艳喜庆的红纸上笔飞墨舞,把对同心村民的新春祝福倾注笔端,融入创作。“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新春临宅家兴旺,鸿福盈堂业顺昌”“携手追梦新时代,豪情万丈创未来”“党政同心政策千般好,昔今异祥新春万户歌”……顷刻间,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相继“出炉”,这些春联既描绘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也写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火红的春联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鲜艳,乡亲们拿着写满吉祥祝福与美好憧憬的春联连声道谢,纷纷点赞这次手写的春联“既有墨香,又有年味”,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往年春节得自己花钱买对联,今年村委会免费送,真好!”家住林业组的王自良大叔拿着刚刚写好的春联,一边晾晒,一边高兴地说道。

“党的政策是真好,我也来帮我们村民组年龄大的老年人领两副春联回去“焦曹组村民组队长李伟满怀感激的说道。

此次春联赠送活动开启了2023年“我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新的篇章。同心村党支部书记储国庆表示,今后要把这类文化活动与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开展特色活动,切实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更好地满足农民群众共谋乡村振兴、共创美好生活的美好愿望。(江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