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举办“月是故乡明”迎中秋主题晚会

时间:2022-09-13 09:48 来源:石台县文化馆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8日晚,由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石台县文化馆、石台县博物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月是故乡明”迎中秋主题晚会在国家4A级景区蓬莱仙洞景区举办。

1.jpg

整场晚会围绕着“传统文化”这一关键词,无论是川剧《变脸》、黄梅戏《女驸马》还是石台本地的非遗文化—石台民歌、石台唱曲、石台目连戏,都始终紧扣中华传统文化,以不同的艺术形式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这场别出心裁的晚会不但吸引了县城周边的群众和众多的游客,让他们在节日的欢乐中享受了特别的文化熏陶,还采取全程直播的方式,在网络平台进行直播,让全国各地的朋友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共聚在石台县文化馆的线上直播间,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的中秋节浓烈节日氛围。

10.jpg

晚会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还有效践行了“8+N”志愿服务工作。同时送文化走进景区,极大地丰富了景区的文化内涵,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深入推进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