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月韵中秋 经典相伴——石台中学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经典诵读比赛

时间:2022-09-13 10:23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迎接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9月8日,石台中学组织开展了以“月韵中秋 经典相伴”为主题的2022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现场,18组选手仪态大方,朗诵流利,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展示了《水调歌头》《念奴娇‧中秋》《中秋之夜》等名篇佳作。在诵读中感悟着中秋节的历史文化内涵,感悟着中国古典诗词的悠扬意蕴,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其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各班开展的古诗文推荐活动和古诗文赏析活动,也使“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变得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