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大演中心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手抄报展评活动

时间:2022-02-21 15:11 来源:大演中心学校 作者:汪程华 阅读:

传统节日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为营造春节、元宵节喜庆、祥和、团圆、美好的节日气氛,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中华民俗文化魅力,加强爱国、爱乡、爱家的思想教育和亲情教育,大演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手抄报制作评比活动。

各班学生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开展创编,学习节日文化,搜集节日资料,深入了解元宵节的文化内涵,通过自编的“节日手抄报”,展示节日收获和感悟,加强学生对中华文化的理解。

此次活动的意义显著,学生了解了我国传统的元宵节的相关文化,亲身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所在,进而更加尊重我们的民间风俗习惯,热爱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在学生心中树起了民俗文化之根。( 汪程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