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石台中学:庆元宵 猜灯谜

时间:2022-02-16 15:04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加强对中学生的传统教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2月15日下午,石台中学组织学生参加县图书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让学生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图书馆广场上,红色谜面有猜字的、有成语的、有人名的、有景点的等等,面广而量大,生动而活泼。同学们穿梭其间,在猜谜的过程中,积极思考,共同探讨,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此项活动不仅增加了节日的气氛,让学生启迪了思维、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而且激发了学生热爱学习、合作分享和传承文化的美好感情,让同学们对元宵文化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