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七都:党建传温情 爱满重阳节

时间:2021-10-15 16:06 来源:七都镇 作者:沈雅倩 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节日氛围,10月14日,七都镇党建联盟由轮值的银堤村党总支部牵头组织开展以“党建传温情 爱满重阳节”为主题的党建联盟活动。

活动开始,由银堤村工作队副队长带领大家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关于四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并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各支部党员踊跃发表学习心得。

随后,各支部党员协助银堤村党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银堤村80岁以上老人发放节日红包和礼品,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搀扶着行动不便的老人上下楼并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所需。据悉,本次活动资金是由爱心企业捐赠,共发放慰问金15000元,慰问老人46 人。

5a94c72daf3324f32c82b08081f145f_副本.jpg

此次党建联盟的重阳慰问活动受到了银堤村村民们的一致好评,此类志愿活动的开展,旨在树立尊老敬老意识,培育文明村风。(沈雅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