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欢乐不重“young”】石台县各养老服务机构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时间:2021-10-15 15:53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石台县民政局组织各养老服务机构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浓厚氛围。

石台县综合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乐享晚年 又见重阳”活动,安排爱心义剪、欢乐套圈、疯狂保龄等趣味活动,并为老年人提供1元午餐服务等,城区共90余名老年人参加。

石台康平医院医养结合中心为在院70余名老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为医养中心老人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不仅丰富了他们在医养中心的生活,更激发了老人们对生活的热情。

仁里镇敬老院联合县成诚幼儿园开展文艺表演及“重阳送温暖 情系红围巾”活动,活动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在院的老人们送上了一条条红色的围巾,寓意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仁里镇敬老院1.png

丁香镇敬老院联合石台县公益协会及社会爱心志愿者们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呈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还为老人们包饺子、理发,收拾房间及打扫卫生。经过志愿者们一天的陪伴,老人们由衷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真真切切的关怀和挂念。

矶滩乡敬老院、横渡镇敬老院、小河镇敬老院、七都镇敬老院、大演乡敬老院联合当地乡镇民政所、镇级养老服务中心、各单位、学校等开展文艺演出、清洁卫生、为老人们包饺子、送慰问品等重阳节关爱活动,让老人们在敬老院里也能感受到温暖。

本次各养老服务机构活动的开展,一致获得老人们的赞赏,今后石台县民政局将继续指导各养老服务机构常态化开展此类爱老敬老活动,把实事办到老年人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