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团县委赴仁里镇缘溪村开展“青山着意化为桥 金秋重阳意久长”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15 15:49 来源:团县委 作者:后世贝 阅读:

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共享我县发展成果、安享幸福生活。10月14日上午,石台团县委联合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县人民医院赴联系村—仁里镇缘溪村开展“青山着意化为桥 金秋重阳意久长”重阳节慰问活动,为全村80岁以上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亲切的跟老人们聊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去了富硒米、油、牛奶等节日物资。随后,志愿者组织老人们一起体验了池祁高速池州至石台段,行程中,工作人员给老人们讲解了池祁高速的基本情况、建设过程、重大意义等。老人们对高速的通车称赞不已,连连称赞党的坚强领导力。

返程后,医护人员为全体老人进行了血压、血糖等项目的免费体检。志愿者们叮嘱老人们要多多注意身体,并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18.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团县委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引导更多人关注老人,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后世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