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县组织部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1-06-10 16:07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县委组织部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道德讲堂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道德讲堂_副本.jpg

活动中,宣讲员为大家详细介绍端午节的由来,并以屈原投身汨罗江的故事,引导教育全体职工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厚植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在“诵读经典”环节中,通过朗诵《离骚》的经典诗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鼓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职工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而其犹未悔”的奉献精神,团结在党旗之下,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增强了文化自信,又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心向党、感恩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