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20 15:25 来源: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在帮扶的重点贫困村――仁里镇东山村开展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金与亲切问候。



1019日上午,慰问组一行在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松柏带领下来到东山村老屋组王丙圣家,王丙圣老人今年已有94岁高龄,是东山村最长寿的老人,老党员。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慰问组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在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方面的情况,见慰问组送来慰问金及节日祝福,老人高兴地连声道谢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有利于营造新时期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文明氛围,让老人们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