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总工会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时间:2020-04-07 08:24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清明前夕,石台县总工会将线上祭扫与线下祭扫瞻仰活动有机结合,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3月16日,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网上祭奠革命英烈活动,通过自主登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和中华英烈网平台,向烈士网上献花、发表祭奠感言等来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 4月3日,组织在家的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县城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塔开展祭扫和瞻仰活动。

在祭扫过程中,职工们纷纷感受到中华民族经历的苦难,了解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统一所做出的努力,懂得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更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也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