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不忘烈士抛忠骨 革命精神永传承

时间:2020-04-02 10:49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不忘烈士抛忠骨、革命精神永传承。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永远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弘扬革命精神,告慰烈士英灵。

 


 

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华魂。3月31日,全局干部职工神情庄严地打开中华英烈网,开始了“网上祭英烈,缅怀忠骨魂”的网上祭祀活动,在网上为英烈们献花,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青山埋忠骨,英烈义长存。4月1日上午,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联合县广播电视台组织近2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石台县三增革命烈士墓园,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他们默哀鞠躬,敬献鲜花。全体党员同志面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衷,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随后,大家为墓园内77座烈士墓擦拭墓碑、清扫落叶,并向烈士们献上一束菊花,致以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