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七都:扫黄打非进校园 上好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9-26 15:01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进一步助力“护苗行动”。近期,七都镇各学校积极开展“扫黄打非第一课”主题班会,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f0f4e63329a436662778b99669e5e8a_副本.jpg

课堂上,班主任围绕“扫黄打非是什么、扫黄打非的意义、扫黄打非在行动”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班会课,并让同学们在书签上写下警示自己的话语,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阅读习惯、上网习惯。

本次活动通过向学生渗透讲解“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大大增强了孩子们对“黄” “非”危害的认知度,倡导大家坚决抵制涉“黄”、涉“非”等有害信息,引导少年儿童学会拒绝盗版书籍,远离和抵制文化垃圾,共建文明学习生活环境。(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