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仁里镇高宝村开展乡村振兴夜校暨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2-09-26 08:47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发展水平,倡导村民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健康生活理念,全面提升高宝村村民的健康素养水平,近日,高宝村卫生室走进高宝山五组,利用乡村振兴夜校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切实保障村民的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互动问答等方式,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类疑问,并邀请村卫生室胡医生讲解常见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基本知识和相关预防保健常识,强调了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特别是留守老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以及自我防护的能力,帮助他们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生活习惯,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人文环境。(胡亚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