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石台县蓬莱仙洞风景区现拾金不昧好家长

时间:2016-10-08 15:50 来源:蓬莱洞管委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4日中午,合肥一游客前往石台县蓬莱洞景区游玩,因疏忽大意,将内含银行卡、身份证等诸多重要证件的钱包丢失了,情急之下,拨通了景区办公室电话寻求帮助。景区管委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和巡警一路巡查。最后在景区停车场找到失主丢失的钱包,拾到钱包的是合肥江先生一家三口,江先生自捡到钱包后一直饿着肚子在停车场等候着失主。

钱包失而复得,失主连声感谢。江先生一家婉拒了失主的现金感谢,他说:“我是带着我的家人来旅游的,我要给我的孩子树立一个拾金不昧的好榜样,努力做到言教、身教和境教相结合,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学习的榜样。”

 

图为江先生一家将钱包交还失主
图为江先生一家将钱包交还给失主
 

近年来,景区经常发生游客丢失物件的现象,为此,该景区在管理工作微信群开通了“失物招领处”,及时发布一些失物讯息、招领讯息,在游客中心专门设“游客失物招领展示柜”,摆放那些游客丢失的物品,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