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爱心凝聚力量 温暖传递真情——七都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9 15:57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弘扬“无偿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帮助更多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重燃生命之光。3月19日,七都镇组织开展“爱心凝聚力量、温暖传递真情”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党员、群众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clip_image002.jpg

上午九点不到,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已早早来到采血现场等候。大家在现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化验,待医护人员确认血液合格后再依次进行抽血。为了避免和减少部分人员献血后身体不适的情况发生,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所有参与献血人员提前准备了葡萄糖水。 整个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是党员群众用心献出的“生命礼物”,凝聚着大家的赤诚爱心;一张张鲜红的献血证,是最美的心灵答卷,彰显着党员群众的奉献精神。

1.jpg

此次献血的队伍中,不仅有党员干部,还有很多普通群众,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坚持献血多年。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尤其是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起表率作用,树先锋形象,做奉献的楷模。

热血传递温情,点滴汇聚爱心。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6名党员群众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0400毫升。据了解,七都镇每年都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踊跃报名人数逐年增加,展现了七都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热血情怀与担当,彰显了大家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社会责任感。(邓琴    张丽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