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点亮夏夜,石台县开展“四季村晚”活动

时间:2023-06-26 15:14 来源:石台文旅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7日上午,石台县首场“四季村晚”活动在矶滩乡矶滩村(秋浦河景区)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舞、朗诵、戏曲、李白诗歌表演、太极剑等,让人目不暇接,还有精彩的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村民和游客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推进乡村文化振兴,6月17日起2023年石台县“四季村晚”活动在全县各乡镇陆续开展,鼓励各乡村在农闲期间开展村民自编自导、自演自赏的“村晚”,展示乡村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


“四季村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深刻反映了农民精神新风貌、乡村振兴新气象,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此次活动由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各乡镇人民政府主办,石台县文化馆、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乡镇文广站、村委会承办。

“四季村晚”活动将持续在石台县各村镇开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