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小河:送戏进万村 惠民助振兴

时间:2023-06-12 08:25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6月4日至9日,由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文化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走进小河镇13个村。

虽然部分演出安排在白天,但是仍然抵挡不住群众观看戏曲的热情。伴随着传统的锣鼓声,《状元寻母》《家和万事兴》《梁赵姻缘》等经典曲段轮番上演,台上演员们用扎实的演唱功底和惟妙惟肖的表演技巧,将戏曲中的人物特质刻画得淋漓尽致,台下的观众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真正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了戏剧的魅力。此次活动在我镇共计演出14场,吸引观众近1700人。

乡村振兴,文化同行!此次活动的开展,以活灵活现的文艺表演形式,把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基层千家万户,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推动了基层文化发展,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美好生活。下一步,我镇将以“送戏进万村”活动为契机,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充分发挥文广站、文明实践所、老年大学的作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文艺惠民演出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艾久鸣)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