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文化惠民暖人心 “送戏进万家”活动走进仁里镇

时间:2021-09-28 09:31 来源:仁里镇 作者:张润 吕明娟 阅读:

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宣传文化惠民生,9月27日,由县文广新局主办的“送戏进万家”活动走进仁里镇贡溪村,在村级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傍晚7点整,演出正式开始,来看戏的群众络绎不绝,一些老戏迷们更是早早的就在戏台前占了好位置,他们一边津津有味地看戏,一边还不时的跟着剧情谈论着,一些年轻的黄梅戏爱好者还时不时地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片断。本次送戏下乡为我们带来的黄梅戏《乔麦记》引来了众人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像这种送戏下乡的演出不断增多,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千家万户提供有营养有正能量的精神食粮,达到文化惠民的目的,满足了大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张润  吕明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