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大演乡:送戏下乡进新唐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1-09-26 09:24 来源:大演乡 作者:杨成 陈志勇 阅读:

“这次送戏下乡来到咱们村,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生活越来越多姿多彩了,希望这样的活动常有。”新唐村老人们高兴地说。

QQ图片20210926092859_副本.jpg

9月22日下午,新唐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2021年石台县“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参加大型古装黄梅戏全本《牌环记》表演的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尽献绝技,为观众送上一场“文化盛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新唐村广大村民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同时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杨成   陈志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