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七都:三举措助力“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

时间:2021-05-31 08:59 来源:七都镇 作者:沈雅倩 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增信、学时崇德、学史力行,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七都镇扎实推进“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走深走实。

强化领导,压实责任。镇党委高度重视“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明确将电影播放记录纳入党建考核中,压实各级党组织工作责任,各基层党组织每周至少组织观看一次红色电影,同时做好照片报送、播放记录等工作,截至目前观影人次达220余人。

认真组织,加强宣传。党建办第一时间在微信、QQ党建群里下发“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通知,通过电话、微信、现场指导的等方式做好各远教站点管理人员培训,各党组织及时做好播放时间、播放片名、主要内容等相关信息预告,保障电影上座率,确保活动见成效。

保障服务,做好反馈。远教管理员及时与电信部门做好沟通对接、确保网络畅通,同时对电教设备定期进行检查,保障活动期间红色电影播放顺利,电影播放完毕后,适时组织党员群众进行座谈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对象由党员向群众延伸,不断扩大党员群众学习教育的“覆盖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引导党员群众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持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沈雅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