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全省首期“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仁里镇金钱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时间:2019-03-14 10:57 来源:仁里镇 作者:陈泽良 阅读:

为更好的将党的最新理论和政策传递给广大党员群众,3月12日,石台县仁里镇邀请市委讲师团主任科员朱考明老师走进金钱山社区,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专题宣讲。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张良红主持,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考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着重叙述了改革开放中做出积极贡献的改革先锋以及四任总理情系池州的重要场景,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谈及池州历史文化的五个金句,讲述了池州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朱考明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会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改革开放40年里池州的历史发展进程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认识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做实学习成效,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强国等新平台,安排时间加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并灵活运用到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实际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仁里镇 陈泽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1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