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美丽办调研小河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时间:2019-03-08 10:32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7日,石台县美丽办主任吴徽建、副主任徐达庆一行调研小河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镇人大主席欧阳邦宁、镇纪委书记朱锐锐陪同。

 


 

在九步高桥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点,吴徽建对围墙拆除工作进度表示满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今年建设任务要有目标、要有起色;二是重点建设任务如改厕、旧房拆除要稳步进行;三是弱电下地、污水处理等民生工程要同步推进。

在莘田上下街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点,吴徽建表示要敦促施工方按照工程进度表严格执行,利用近期晴好天气按质按量施工,同时要同步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省级中心村验收顺利通过。(小河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3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