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文广新局到小河镇督查指导文化乐园建设

时间:2019-03-06 10:33 来源:县文广新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5日,石台县文广新局副局长王德胜到小河镇督查指导农民文化乐园建设,镇党委委员施祝英陪同督查。

 


 

王德胜一行先后来到狮山、九步、来田、栗阳、安元5个村实地查看了县级农民文化乐园项目选址情况,就农民文化乐园建设内容“一场(综合文体广场)两室(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提出了建设意见,并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关于农民文化乐园建设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王德胜表示农民文化乐园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文化工程、惠农工程,是农民群众重要的文化活动场所载体。他要求镇、村两级要抓住机遇,合理规划建设好农民文化乐园项目,要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把这项工程做实做好,确保顺利验收,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3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