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小河镇九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时间:2019-02-28 16:58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7日,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石台县小河镇九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县“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团成员汪美老师做主题宣讲,九步村40余名党员群众现场聆听了专题宣讲。

 


 

会上,宣讲员围绕改革开放的历程、改革开放的成就以及部署改革开放的未来三个方面,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案例,对我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社会生活的沧桑巨变、辉煌成就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阐述。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受到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还将在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陆续开展,宣讲团也将适时采取多种形式,与移风易俗、文明创建、精准扶贫、村庄环境整治等工作相结合,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7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