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新春走基层活动首站走进七都镇新棚村

时间:2019-01-24 11:0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 阅读:

1月22日,伴着冬日初升的太阳,薄雾渐开。一场由中共石台县委宣传部、石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徽石台扬子村镇银行、石台县融媒体中心、石台县广播电视台、石台县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首站走进重点贫困村七都镇新棚村。

 







 

当欢快的音乐响起,当地群众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走基层的志愿者们更是搭起架子忙碌起来,就着操场挂起背景墙搭建舞台;书法志愿者展纸泼墨,现场为乡亲书写春联;医务志愿者为乡亲量血压、测血糖进行义诊;银行志愿者为前来咨询乡亲们讲解真假纸币辨别技巧等金融知识;摄影爱好者端起相机定格一幅幅欢乐瞬间的画面;舞台上文艺志愿者动听的歌喉,迎来乡亲们阵阵叫好声,喜闻乐见的黄梅曲调引得台下乡亲跃跃欲试,上台把戏唱;现场互动融媒体知识有奖小问答,更是把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与此同时,爱心企业音达塑业捐赠50个足浴盆为该村70岁以上的老人送来健康福音。

 








 

新春走基层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下落幕,充分营造出新时代农村浓厚的新春喜庆氛围,深受当地群众喜爱。(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3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